close
這次買情人節禮物是很意外的
由於他人不在台灣
所以也都沒有說要送禮什麼的
兩個人都省了彼此的荷包 這樣也不錯
但還是在一個機緣下找到了理想的禮物

起由是因為branda的生日禮物
她今年的生日 卻收到三個鑰匙包
這可是讓她煩惱的睡不著
也是送鑰匙包的我就說 我們拿去換吧
拿去換手拿包也不錯ㄚ
不一定要鑰匙包啦 生日嘛 喜歡是最重要的
於是就約星期六下午一起吃個下午茶 順便換禮物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coach 晃了很久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於是產生放棄換貨的念頭
但之後我想到說 晶華附近的coach 也去逛逛吧
搞不好會有我們想要的款式

就在走去的路途中 看到了寶島鐘錶
我才提說 阿草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這間店
我買了一隻錶給他
在他回國前 有說他很想要買一隻皮帶的手錶
但我逛了許久都沒有找到心儀的款
還囔著說 一見鐘情的錶 真的很困難
於是跟branda 說 去晃晃吧 說不定會有喜歡的
是帶著看看的心態下

沒想到 晃了一圈店 馬上就找到了這隻錶




型還真的不錯 挺適合他的
不到五分鐘 我就決定要買下這隻錶了
呵呵 正所謂一見鐘情是真的難能可貴
另外 那邊的服務人員 每個人的態度都超級好的
在那邊買錶 是那種很舒服的感覺
很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快速買完錶後 就殺去coach逛
也如意的換到了 branda 想要的禮物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我跟她的幸運日

阿草一回國就馬上把禮物給他
他也很開心跟滿意 覺得很好看
買禮物的我 也感到開心啦
畢竟以後不能常常見面 希望他看到錶時會常想到我
雖然他很常忘記帶錶就是了=.='''''
已經晚了一個月 還是祝大家天天情人節快樂喔




寶島鐘錶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店
104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號 電話:(02)2543-2752 傳真:(02)2564-1004 營業時間:10:00~22:00(第四週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