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的很大男人主義
尤其是我家阿草這種鄉下來的
跟在都市生活的日本人比有過之而不及

事實上我本身並不會太排斥大男人
也應該說我樂於當小女人
因為小女人的這一面只會在男人面前表現
在外闖蕩的我 可是大女人到不行
so 我是一個混合矛盾體

但碰到阿草這種大男人到不行的人
我還真是被自己氣死好幾次
要怪就怪日本女人也太任勞任怨
那種男人出外打拼 女人顧家的道理
深深的植入在他們的腦髓
不是那種說改就能改的

講幾個阿草的壞例子

1.  吃完飯後 碗盤從來不收
原因: 在日本 媽媽會主動收

2. 衣服 從來都沒主動要洗
內褲可以反折在反折
只有襪子沒了才想到要洗
原因: 在日本 媽媽會主動洗 

3. 打掃 從來都沒主動要打掃
原因: 在日本 媽媽會每天打掃 

4. 吃飯: 每天下班都會打電話給我
問說今天吃什麼? 
對我來講這是超級煩的事
原因: 他不懂中文 所以要照顧他
畢竟買東西吃跟語言又沒關係
每天都要照料吃的真的很討厭

5. 早起 : 不管我幾點睡覺 我都要先早起
阿草是一個躺在床上一分鐘就會睡著的人
當他睡著時 不管身邊有什麼聲音他都不會起來
( 曾經麻將通宵打 他一動也不動)
but 我都是晚睡的人 比他晚睡兩個鐘頭
還要比他早起一個小時 ㄚ!!!! 

6.  走路不能走在他前面 他極度厭惡
但是他走路真的爆爆爆慢的
so 又是我只能乖乖配合的份


....才舉幾個我都快氣死了
所以每次假日都要我主動提起洗衣服跟打掃
之前要他幫忙 還要三託四請的
經過了一年多的吵架與溝通
現在還會幫忙一下
算是他的大男人一大步吧

我有好幾次懷疑他有戀母情結
但是經過我研究發現
應該不到喜歡的程度
純粹就是一種生活上的依賴
凡事都有媽媽在的想法吧

所以我很辛苦 因為我變成了女友兼媽媽
有時是女友 有時是媽媽
在當媽媽的角色時 要默默的做家事
不可以把女友的角色拿出來
不然又會引起吵架

在家裡幾乎都是媽媽的角色
因為凡事都要準備好
唯一有女友的感覺
只有再討論著外出遊玩跟吃飯的時間
少到可憐ㄚ

連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我馬上跟朋友討論電影感想
忘記第一個跟他討論
也被他說教 認為我不在乎他
這......... ㄚ!!!!!!
真的很難懂他大男人的內心世界

之前看康熙 馮姓女藝人說男友很大男人
吃的東西有規定 只能那幾樣
頓時 我心中也是猛點頭到一個不行

當阿草喜歡阿桐阿寶四神湯的肉包時
喜歡的程度 一個禮拜吃三天 一次三個
喜歡上麵線時 一樣 one week three times
麥當勞的吉事漢堡, 麻辣鴨血, 提拉米蘇
凡事被他喜歡上的東西 他就會瘋狂的愛上
一個禮拜吃三次不講 一次要點三個才誇張
這一點 都讓我覺得很煩躁
但是因為加班的關係 我選擇不跟他一起吃飯
不然太晚吃 又會造成我的體重上升
so 他買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不陪他吃飯的人是我
( 這是他說他不變化的原因~~ 又怪到我身上=.=)


好爽
一口氣講了阿草的好多壞話
事實上 我只是希望他能夠體諒彼此一點
我也是有上班 還要打掃做家事
每天還要騎車載他上班
有時還要回家煮飯給他吃
假日還要自己挪出時間打掃家
跟朋友出去玩 也會被規定時間
一大堆囉嗦的規定
充分表示他的大男人

罵歸罵
還是摸摸鼻子繼續做我的小女人
幹!!好賤的自己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