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一天 就跟往常一樣
我依正常時間下了班
殺到了 sogo 想說幫他買個巧克力
給他個意外的驚喜
故意把手機關掉 讓他連絡不到我
一個人在家盤算著要如何給他個驚喜

故弄玄虛的把燈光都調暗
點燃 agnes'b 送的香味蠟燭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
旁邊放上巧克力和一張卡
還在卡片裡面放了一張立可拍
留著今天的特別時刻

想要讓他一回家就感覺到我已入睡
躺在床上等待又等待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會把門給打開
內心裡面假想著接下來的情節不下百次
越想越心跳不已 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很白癡
又不是第一次渡過情人節 有必要這麼心驚膽跳嗎?
或許是我太期待與渴望吧

看著牆上的時鐘從七點半開始倒數著
八點的日劇結束了 人還沒現身
為了怕他臨時回來 而我人是看著電視時的尷尬
於是九點我就躺在床上
靜靜的等待他的回來
或許是聞著芳香蠟燭有安心感
一瞬間 我差點就真的睡著了

就在這時 開門的聲音驚醒了我
馬上關掉床邊的燈光
靜靜的等待著他會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他就直接衝到床邊把我叫醒
想說要演一下 還要裝說 別吵 我睡的正熟
他不氣餒的繼續叫我起床
心想 好吧 就裝一下 起床看他要幹嘛
沒想到 他竟然準備了一隻粉紅色玫瑰給我
這實在是太出乎我意外了
雖然只是一隻 但要叫他一個大男人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還殺去花店買了一隻花
真的有叫我感動到



( 雖然我有想到可能是跟街邊跟路上的阿婆買的
但是她們都賣紅色居多 so 應該還是花店啦 )



接著就開始了不可置信的地方
他說 快點我有買一個蛋糕 一起吃吧
心想有沒有這麼貼心
還會去買個小蛋糕跟我一起慶祝
沒想到 我一看到蛋糕時就傻了

ㄏㄚˊ 順成蛋糕!!!!!

對我來說這是一間麵包店吧
雖然有很多麵包店都有賣蛋糕
but 對於情人節這種特別的節日
不應該是順成蛋糕吧
看到那個長度還有盒子 我心想 這是彌月蛋糕組合吧
這是慶祝我生小孩的蛋糕嗎? ( 詭異到不行)



當然我不是說順成蛋糕不好的意思
而是情人節 情人節 我想看到這邊應該有很多人都笑了吧
接下來他說 看起來很好吃喔 是你愛的巧克力
我想說 好吧 那就來看它有看起來多好吃
讓你想在情人節時買給我



說真的 我看到時有傻眼很多下
因為不是情人節嗎?
怎麼上面還有 happy birthday
這..........



我就說了一個應該是女生當下都會說的謊
"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是太感動了 "
( 內心正在淌血ㄚ.....)
他一聽也很開心的說 那就快點切來吃吧
馬上切了兩小塊給我跟他
他吃了第一口後就跟我說XXXXOOOO
我就說 i know !!!
那我冰起來再 XXXOOOXXX
他說他怕他沒有勇氣再 OOOXXXX
SO 我們聯合把它 XXOOOOO
做了一個有愛心的事

( 關於到口味跟處理過程不便詳細說明
但是我們絕對沒有浪費食物 也沒有說它不好吃 )

想說轉換個心情 來看我送的巧克力吧
這是我去 sogo 買的 是情人節的臨時櫃
看中了一個是在神戶有名的巧克力店

チョコレートの神戸ゴンチャロフ

挑了八個口味的 想說讓他多吃一點也不錯嚕
這間店有賣很多款巧克力
我選的是 FANCY CHOCOLATE 
想說選個黑色的包裝 看起來比較適合他嚕


這八個口味 我還沒有上網去查詢到味道
阿草吃了一個 直說好好吃
問他那是什麼味道 他卻說他也不知道
ㄜ.....好一種單純的可愛ㄚ



收到這個巧克力也出乎阿草意外
拍了一張笑的很燦爛的臉
還好我有買這個巧克力
讓我的情人節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看看阿草的笑容
便告訴了我 快樂情人節嚕
祝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喔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 ̄ ̄\/ ̄ ̄\
 |((())) ((()))|
 |δ^_^) (^v^ξ|
 Ι/\/|OO|\/)Ι
  \ 2008.2.14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