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跟阿草渡過的第二個情人節
去年情人節怎麼過的
說真的 都快忘了
彷彿在工作忙碌下倉促渡過的
今年ㄋ? 也將會是如此

早上在坐往公司路途的計程車中
阿草透露著今天將會是辛苦加班到很晚的日子
雖然早就預料到了
但內心還是有點失落
難道他都不會為了今天特地早下班陪我嗎?
但是想想就算了
畢竟男人辛苦賺錢 女人還是安靜一點比較惹人愛

早在過年前我就開始盤算情人節該如何渡過
當天一起在餐廳吃飯當然不可能
一定會因為工作因素而破滅
so 擇日慶祝是必須的
至於吃什麼ㄋ? 餐廳有點膩
於是訂在晶華酒店的柏麗廳
讓他可以大吃特吃各國料理也不錯
so 我們情人節的甜蜜約會就這樣定奪

至於禮物部份
過年前就送給他了
原本要送 NDSL 的主機 但他的體諒
知道我沒啥錢 叫我送他卡帶就好
一千五就輕鬆的打發了他的禮物
由於去年是互送 PSP 他也禮拜性的問 你要主機嗎?
當然不要ㄚ!! 我可不是這麼電玩迷
要迷 讓阿草一個人就夠了
況且家裡的電動也太多了吧
WII PSP NDSL 加上紅白機
感覺再買 PS3 跟 X BOX
我就可以開一間店了
聽到我要買 NDSL 的時候
老弟也忍不住說 你們有幾隻手可以玩?

那我的咧?
還沒拿到
我想要手機 但是他說太貴...
因為五月還要去日本 他說想要把錢省到那時候
但....
我不知道

事實上我更想要的是.......
























一張紙 一通國際電話










SO 想想就好了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