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月底離開台北事務所的 TAMA
在一月初時轉戰到高雄事務所
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唯獨我家阿草不知道
於是[ 長的好像篇 ] 的笑話就這樣出來了......

今天阿草去了新高雄事務所開會
TAMA 當然人在那邊嚕
禮貌性的跟阿草打了招呼
沒想到 阿草竟然冷冷的點頭之交

TAMA : 怎麼沒反應 算了!! 

( 我家阿草很害羞 不熟的他都會來這招
 但是 TAMA 怎麼會是不熟咧 平平都是 ayu fan ㄚ!!  )

以下是阿草跟我述說的內容 ( 中譯 )

阿草 : 
今天看到了一個超級像 TAMA 的女生
她一早還跟我打招呼咧
我心想怎麼那麼像ㄚ
於是邊開會 我就一直偷喵
越看越覺得像
忍不住就跑去問了藤井san 說
那個女生長的跟 TAMA 好像喔?
...................................................
................................................
.............................................
..........................................
.......................................
....................................
.................................
..............................
...........................
........................
......................
...................
.................
..............
..........
.......
.....
...
藤井san :
( 大笑 )  哈哈哈哈
那不是別人 她就是 TAMA ㄚ!!

阿草這才覺得很拍勢

整個很白癡又好笑吧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阿草
以後我會把他好笑的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請密切注意

吾家阿草初長成系列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