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晴

好想去山上走走

想起n年前的汐止山上遊

那時的我 好瘦 好正 好好笑



那天跟 HUGO 大飛 無聊不睡覺跑去打保齡球

打完天亮 看到天氣好

三人便騎車殺去大屯山



愛耍白癡的我們 瘋狂拍一些智障的照片

拿來這邊跟大家笑一下嚕

好一個仰天吞屌ㄚ!!!



前面玩不夠 硬是從後面又來一招



身為狗仔被抓到 當場腳架便是最好的武器ㄚ
( 我投降啦..........)


我好鐘意吃香腸ㄚ


這張故意拍的很藝術
天氣好到一朵雲都看不到ㄝ!


最後的合照
最後一次大家見面好像是2005 年的事了
也都沒有連絡彼此了
緣份就是這樣 那時大家好到不像話
現在卻是各分東西
希望你們都過的比我幸福跟快樂ㄚ
( 左:大飛 中: 我 右: HUGO)
2004年2月21日, 上午 10點
汐止大屯山上 三人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