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好冷ㄛ
冷到回板橋的勇氣都沒有
還有就是要把去日本買的 CD 搬回家
真的爆重的說
但是東西不整理不行ㄚ

我家是吃素的 所以沒有滿桌的大魚大肉
爸 媽 二姐 這三個人都是吃素的
記得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的吧
還記得最愛吃肉的我
是非常反抗的 常常做一些暴殄天物的事
過去的事不說了

反正我家的年夜飯都是以火鍋為主
當然配菜也是很多
對媽媽來講這很頭痛
因為大家除夕回家吃飯完後
都會各自活動 接下來都沒什麼人在家
SO 煮飯的量是一大考驗

今年她把量減少一些 我想也好啦
以免吃不完 冰了又冰 變難吃
但說真的 我挺愛今年的菜喔
天氣太冷 即使防手震 還是抖到不行ㄚ


吃完飯後 大家就開始各自活動了
爸跟二姐要在九點前趕去佛堂
所以洗澡  吃飯 樣樣趕
我跟樓下的親戚還有大姐忙著打麻將
弟跟表哥與表弟 忙著玩大老二
平常我是會加入玩大老二的行列
但難得打麻將 不自覺就加入打麻將的行列

阿草今年也有加入我家的團圓夜
當然 他知道我過年都會小賭
為了怕無聊 他有帶 DS 去備戰
果然 充電器跟 DS 有帶是對的
這麻將一打完都十一點多了
我才輸了 20 元 一點意義都沒 哈哈

吃完飯後 我硬是逼大家聚在一起拍照
已經有好久沒有全家一起照相了
可惜 我帶了一個不專業的攝影師
所有全家福的照片幾乎都晃到
真的被阿草打敗
但是他說即使照片不美
你們全家感情好的一面都有拍到喔
因為大家都笑的很燦爛
哈哈




希望今年大家都健健康康
賺大錢 跟 很幸福喔
我最愛我的家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