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寶聊天
聊到一個梗
我的仇人還真多
不是我討厭人家
是討厭我的人應該多如山吧
 
我從小到大的霸道跟壞脾氣
倒是幫我樹立了不少敵人
還有那愛管閒事的毛病
也是惹惱了不少人
最令人髮指跟討厭的應該就是
 
控     制     慾     &     支     配     慾
 
我真的很愛控制人家
所以我很無法接受人家不照我的規矩走
只要不照我的規定 我就會覺得イライラ (煩躁)
但是我又不受人的控制
so 絕對矛盾體
 
支配人去做事 說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我如果星期日要洗衣服 說什麼星期日就是要洗
沒有太大的藉口 除非我有事
那種對別人嚴格 對自己寬容的地方 很讓人頭痛吧
我想 應該很多人看到這邊會開始點頭吧 哈哈
 
現在老了 年紀大了 就會開始回想以前的往事
想到傷害了不少人 真是抱歉
想到愛錯了很多人 真是白癡
想到很多 因為我自己的衝動跟無知
搞不好害的很多人心理都留著陰影
加上我那嘴賤的個性
真的要深深的跟那些被我傷害的人說sorry
 
曾經有想過說去參加星光大道
但一想到 如果晉級成功 ( 自以為 呵呵 )
會去週刊爆料的人 我想有100人左右吧
我的不堪過去 是無法去曝曬在陽光下的
那會傷害到爆多人的
so 還是低調一點
雖然現在過的看似陽光 看似幸福與健康
但夜深人靜時 只有自己才會知道的過去
還是讓它藏在記憶的黑暗角落吧
 
恨我的人 也請放下仇恨吧
人生在世 生命苦短
多做點讓自己快樂的事吧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