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一起幫我每天祈禱
祈禱阿草這個月就回日本

不是我要跟他分手
也不是我討厭他在我身邊
是因為四月份黃金週的放假
我希望阿草能夠享受到這個假期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去玩
( 我只有請假扣錢的份 )

五月份 ayu 的門票已經買好了
日本是去定了沒錯
but 假期的長短全看阿草回日本與否
在台灣的話 是不可能享受到假期的
so
請幫我祈禱 阿草這個月回日本

范范的歌 " 每天 " 是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

我每天都在祈禱
我天天都在祈禱
拜請
耶穌 觀音 媽祖 關公 穆罕默德..... 全都幫忙我吧
我會感恩不盡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