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是阿草老爸的六十歲大壽
3/2 是阿草老媽的生日
這對夫妻 只相差了兩天生日
真的是很巧跟很有緣份
身為女友的我 很細心的幫他們各自選了份禮物
想說要找中國風跟特別一點的東西
腦筋一轉 就想到了琉璃工房

先在網路上逛了一下網站
便看到一個超級符合阿草爸爸的禮物
屬鼠 六十歲是本命年 也就是今年
職業是貨櫃船 船長 專跑日本國內線

看到這個文宣跟作品
真的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馬上殺去現場看實品
當時只有看到兩款顏色

這一款是我個人很愛 但是由於送禮對象是男生
雖然是暗紅色 但我還是顧慮了一下 選擇不要
可是粉燒的痕跡真的很像浪花般的美爆了



小老鼠的近照 表情真的很生動ㄝ



接下來這一款是差點要買下來的
這個是塊狀水晶下去燒的
所以紋路跟上面那一塊完全不一樣
可是隨著角度的不同 顏色跟紋路就會不一樣
現場看時 真的很美



一樣是小老鼠的近拍照 這一款的顏色不同 
 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奇異感 還是很可愛



差點要買下去 剛好阿草打電話說不用買了
因為他跟姐姐一起合買了
so 我只好先挑媽媽的部份 選了一條項鍊

主題:   花擁心

這一顆心  不是貪求  不是虛榮  只想請你  真心真意愛一遍。

這片花海  無邊無盡  無涯無際  只因  你給的愛。
 




剛開始我會擔心說 這會不會比較像情人的愛
後來店員說愛很廣闊 這也能代表是母親的愛ㄚ!
由於我買的那天沒帶相機把它拍起來
so 拍不到實品 實際的顏色是藍紫色 比較成熟一點啦
這條項鍊真的實品很美喔

於是就先把這條項鍊寄到日本
我特地請阿草把dm 一起寄過去
寫張紙條跟父親說那隻老鼠是原本要送的禮物
沒想到 父親超級喜歡 想要買隻金色的回家
( 目錄的第一頁是金色的 )
於是打電話去訂了金色的領航
聽店員說要調貨 因為這是限定品
沒想到 剛好調到了 真的很讓人開心ㄝ
一下班 馬上就殺過去買這一隻金鼠

雖然已經決定了要買那隻金色的
還是請店員把所有的拿出來
讓我再看它們最後一眼 並拍照留念啦
( 藝廊是禁止攝影跟拍照喔! )



接下來 金老鼠登場
這一款也是採用粉燒ㄛ
所以細紋也是美到像旋渦一樣



近看金鼠 
它的金是用金箔貼出來的
所以很細緻 當然保養也要很小心
說真的 這隻鼠的表情是最生動的一隻
可能因為顏色有一體性吧



就這樣 完成了阿草父母的禮物
其中還附了一些高鐵的明信片
要讓他們了解 他的兒子工作的內容
還有一些高鐵的週邊 要讓他們開心
畢竟兒子第一次工作就出門在外將近兩年
難免會擔心什麼的 希望他們看到之後會安心嚕

最後要謝謝 琉璃工房 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店員
非常親切 非常nice 推薦大家都去那邊購買喔
我相信會獲得很好的服務品質喔


琉璃工房  LL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