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好天氣 來寫幾篇網誌吧
也把一些相片做個整理嚕

還記得在 2007 年10 月時
我自己在家無聊把即可拍貼鑽

FUJIFILM Instax mini 50「チェキ」

但由於技術的不成熟
搞的鑽都掉的亂七八糟
帶出去拍時 也覺得很拍勢的說
於是送去了蜂巢創意館整理
恢復了超級美好的面貌啦




其中小象的地方也補的很好



當然最美的就是把鏡頭打開時
那一圈一圈的光環真是美
左右各來一張側拍






然後去年買的 ndsl
我也有小貼一些鑽的說
但是都掉光了 然後故意旁邊空著原因是
也想拿去給蜂巢貼鑽的說
想要貼一隻 ayupan 在旁邊啦
但男友一直念念念 so 計畫 只好一直延宕 哈哈




最後要介紹我最近自己貼的作品
跑去買了一台計算機
本來想說買白色 但我應該會很快弄髒它
於是又選了紅色系 然後把一些剩下來的鑽拿來貼
簡單的風格嚕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嚕




很多人都會說 幹嘛要把東西弄成這樣
不是增加重量嗎
但是 看到這麼多閃亮亮的東西
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即使心情很不好 一看到美美的東西 就會開心
我想人都是如此不是嗎?

所以別只是羨慕我啦
喜歡嗎? 老話一句
快去找蜂巢吧 哈哈 

蜂巢手創館


之前的文章分享

Bling Bling (≧∀≦*)大スキ♪

Bling Bling (≧∀≦*)大スキ♪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