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買 Crocs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Crocs athens 雅典 人字拖

我還是很愛我的粉紅鞋
但是經過兩年的摧殘 它已經髒到不行
底也是平滑的不像話
買雙新鞋的想法也一直盤旋在腦中
加上最近都看到很多人穿的新款的 Crocs
是我喜歡的款
雖然身體已經出現連上六天班的疲勞
但買鞋的衝動還是讓我下班就飆到東區去

我很喜歡敦南的旗艦店
因為它逛起來又大又舒服
一進店裡就馬上把我看中的 Olivia 款拿起來試穿
果然 好穿!!! 輕到不行
感覺以後上班通勤都靠它的感覺
於是很阿莎力的 就直接跟小姐說 就這一雙




在等待結帳時 看著我深愛的 Beach 款
好想再買一雙ㄛ~~~ 心中才這樣想而已
小姐就說 現在買一雙 第二雙有打折ㄛ
所以買兩雙很划算啦
聽到有打折 心中當然開心啦
馬上認真的挑起顏色啦
本來想說買黑的 有了上一雙淺色髒到不行的經驗
這次想說買點深的
看了很久 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紅色系




現在 Crocs 都有賣裝飾在鞋上的款
不像之前只有一點點 現在是款式多到要挑很久
買了一隻立體的美人魚 跟兩顆閃到不行的白鑽

進店到出店 不到10分鐘 兩張半小朋友也就這樣不見了
但是 心情卻超級開心的啦

回到家也開始把舊的鞋扣拔起來 好好的清洗
再來裝飾著新鞋




美人魚超級可愛的啦
我本來以為綠色是草的說 裝上去才知道
原來是尾巴 哈哈



 
然後另一腳的鞋扣就是從舊鞋上拔下來的




買完的隔天 我便穿著 Olivia 跟老媽去逛街
走了三個鐘頭左右 腳都沒有任何的不適
今天還穿去上班 同事們都誇獎好看 呵呵
聽的我心花怒放
這個夏天就交給了 Olivia 來照顧我的腳嚕 よろぴ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