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都要從老弟買車說起
託老弟買新車的福 家裡多了一頂好戴的安全帽
當然 好用的事物 我都是搶第一的 於是它就成為我的安全帽
想說幫安全帽貼個 AYU 的貼紙也不賴
拿起十週年的大張紀念貼紙 就開始要幫安全帽動工

     


好不容易貼滿了 卻突然想到現實面
淋個雨 貼紙就會剝落 然後 AYUPAN 就會變成不是斷手 就是斷腳
呼~~那又髒又亂的畫面 害我開始後悔自己的想法
於是就開始尋找家中能夠貼的東西
看著房間 突然看到買SONY 電視時送的SONY 原廠瓷木桌燈



上下都白到不行
超級符合我的期望 於是我就開始動工把貼在安全帽上的貼紙
再小心翼翼的貼在桌燈上 10分鐘後....




每一面都非常的漂亮加可愛




上端以 A MARK 為主




下端以 AYUPAN 為主




每天要睡覺前去開夜燈時 都會很開心
因為太可愛了啦
雖然這樣做超級浪費貼紙的
但買了都買了 不用也可惜嘛 哈哈
AYUPAN 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