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喜歡bling bling的人
繼前年寫過一篇網誌之後
就沒有在更新
今天整理照片時 發現到一些照片
於是來跟大家作介紹嚕

上一篇的網誌裡

Bling Bling (≧∀≦*)大スキ♪

我的寶貝相機還是隻蜥蝪
但在去年的某一天 它突然的撥落了
整個嚇死我了
馬上殺去給蜂巢創意館補救
於是它換了新造型嚕




我把它換成小熊了
而且它超級美的說 有縷空的感覺
但照片拍不出來這種感覺啦




再來一張全身照 相機整個超級美的




除了相機 我連隨身碟也拿去貼
這是正面




背面當然也要貼滿鑽ㄚ

最後最重要的
這個隨身碟要配上ayu的手機吊飾
這才是完美啦


喜歡嗎?
快去找它們吧

蜂巢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