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生日禮物文
一直很想打的說
拖了一個月 真正拍勢啦
現在就來做介紹
 
我的第一台iPod
是在2005 年推出的第二代iPod 16G
那是某個愛幕我的男生送給我的
也託他的福 讓我愛上了iPod
但後來由於我無法接受他的愛 SO 他收回了
是的!!! 他收回了 哈哈
 
第二台iPod
是 2006 年 推出的iPod mini 4G 粉紅色
這是前男友送給我的
當時還在機身背後貼了兩人的大頭貼
但是一次的故障 我把它送修之後
Apple 還給我是一台全新的iPod mini
那時候的戀情也剛好結束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巧合 讓人心痛
直到現在我使用的都是這一台iPod mini
好幾次看到 Apple 的新機種
都讓我有衝動想要買新的
但一想到還是能夠聽ㄚ 就打消了念頭
 
去年的東京旅行 阿草買了 1st  iPod touch 8G
看著大大的 3.5 吋彩色螢幕 還有專輯封面瀏覽功能
頓時讓我愛上了這台iPod touch
由於專輯封面的照片 並不是都能從 iTunes 抓
還要自己去各大網站搜尋
努力想要抓到畫質好的照片 可真的累死了我
Google. Yahoo tw. Yahoo jp. AMAZON. HMV…..找超多網站
為的就是要找一張畫質好的圖
那時每天都熬夜到一點多 為的就是把每張專輯的封面找到
就算iTunes 有提供 只要畫質不好 我還是會努力找圖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專輯都找到圖
真正享受這功能的卻不是我 是阿草
畢竟黑白的iPod mini 是沒有瀏覽的功能
雖然有點嘔 但搞不好那天用派上用場
這樣一想 心就安慰了許多
 
結果今年的夏天烏來烤肉之行
放在包包中的iPod mini 因為氣溫過高
導致出現問題 不聽鍵盤使喚
從那次之後 就常常有毛病
讓我很苦惱 也一直嚷嚷著要換
但要買touch 還是 nano 一直苦惱著我
我喜歡 nano的鮮艷色彩
但又愛touch 的超大螢幕
拿不定主意的狀況下 一直沒有買
 
遇到阿草要回日本
才決定了要買touch
  
因為可以隨身收發電子信件
日本的手機 不像台灣都用簡訊連絡
他們都是用電子郵件在傳訊
SO 可以隨時隨地接收郵件的功能
超適合遠距離戀愛使用
讓我決定要買iPod touch
剛好10月出了新機種 一整個很剛好
8G 16G 32G 重量都一樣的情況之下
我選擇了 32G 畢竟我的音樂超級多的
這樣才能隨時有想聽的歌就能聽
做完更新之後
看著自己的專輯封面照片
一整個很滿意到不行
 
拍了幾張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辛苦整理的照片

這是最新版本的 iTunes 所呈現的畫面


 

放大一點看就會像這樣




我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
我努力的成果
so 我拍成影片
呵呵 有三分鐘 請慢慢欣賞吧

真的很感謝 阿草
每次買禮物時 都能聽從我的任性
買我自己想要跟指定的東西 哈哈
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喔!!
( OS: 在這邊寫給他的話都寫心酸的  因為他看不懂 哈哈 )

先放一張封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