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家後就是宅
下班後就是馬上衝回家
完全沒有往外跑

晚上11點 一定要跟老弟打場wii
死亡之屋2 整個殺僵屍殺的很爽
殺到右手食指痛的要死
還是會撐著一直打下去

然後八點的真情滿天下跟光陰的故事
一整個很吸引著我
廖天保怎麼可以賤成這樣ㄚ......
接下來我很期待 3月16號 中視的老王同學會
最近我開始愛上這種懷舊的感覺
即使年代離我還真的很遠
呵呵

然後跟阿草用skype 聊天
從一開始的每天一通
到現在有時一天也沒半通
這樣真的不錯 很開心
不給彼此壓力
我想我跟它適合這樣的遠距離吧

另外
淡水的表姐 鐵口直斷的說出
我對感情沒定性 容易膩的個性
ㄚ~~~~~~~~~~ 
我真的應該改一下個性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