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時 我有介紹過這家的蝦仙貝

[ 名古屋 ] 坂角總本舖 - 蝦仙貝 這次他又到名古屋去研修
當然也要請他買給我
出發前我還特地去官網找了一下




於是找到了這個黃金罐




盒子外面的包裝紙
清楚的秀著名古屋城




然後下面這位老大 我並不認識
so 無法介紹喔 呵呵




拆開包裝紙之後 鐵盒子外面的圖樣也跟包裝紙一樣




貼紙也是可愛的商標




打開盒子後 這是八枚款的盒子




黃金罐的包裝 還真的不一樣咧
金光閃閃的包裝




終於看到真面目了喔



它的厚度也比一般的還要厚
味道也濃厚許多




說真的比一般的還要好吃
價錢事實上差不到那裡去的說
但是整個質感就好了很多
讓人會一吃再吃

這次他竟然只有買八枚裝的
真的讓我傻眼
打算請國武太太寄 ayu cd 給我時
也幫我買兩盒好了
這樣才能盡情的吃 哈哈

國武太太的代購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