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拜 這個謎樣的國家
由於公司有工程在那邊進行
so 這個名稱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常常有工程師來往杜拜 台灣 日本
對於杜拜的印象都是熱熱熱熱熱熱

每次從杜拜帶回來的特產
除了巧克力 還是巧克力
令不不禁懷疑 杜拜是盛產巧克力有名的嗎?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關係企業的某位女同事買的
讓我有驚訝到 原來杜拜有這種特產ㄚ
不再只是巧克力

它的口味有花生的感覺
捲心酥嘛 感覺就是有多重的口味
由於已經隔了一段時間了
我也忘記真正的口感是什麼
but 還是來介紹一下給大家

俗話說的好
沒去過杜拜 也看過什麼是杜拜點心嘛(粉難笑)




巧克力花生口味
卻意外的有綠色
呵呵 這就是它特別的地方
滿滿的一大盒 普通家庭應該可以吃個三天吧




這個標籤我不懂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這盒捲心酥的名字吧



我很貼心的把電話也拍了下來
有興趣要買的人
可以打封面上的電話
如果你真的粉想買的狀況下
by the way 杜拜的國碼是 971




看到電話下面的文字
就應該可以了解到這真的是從杜拜來的
感覺跟泰文超像的
真羨慕這些國家 寫字一定很快
不像我們寫個一中文要寫粉久
ㄜ... 離題了

有機會再吃到什麼杜拜的東西
我會再介紹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