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參加完小學同學的訂婚宴後
回去小睡了片刻就又馬上趕下一攤
或許是開著冷氣著了涼
一覺睡醒竟然小小的發燒跟頭痛
但大塚愛是不容許錯過的
so 頂著身體不適 還是騎車殺去看了


 
由於本命是 ayu so 並沒有去排隊買周邊什麼的
cd 也是以前到現在的專輯幾乎都有 so 沒多花錢
但入場後看到很多人都戴著毛巾跟穿著t-shirt
頓時有種後悔的感覺
但少花點錢也是不錯的啦

演唱會整體的感覺很清新
感覺出來她很用心
幾乎以中文貫穿全場
這一點很可愛 雖然我聽的還是有點吃力
但是全場ㄝ~~ 這一點很值得給她鼓掌
倒是辛苦了我 一邊要聽著她的中文
還要一邊翻譯給阿草日文 哈哈
跟 misia 演唱會一樣 真是好笑

另外她的成名歌曲 也翻唱了幾首中文
她的中文歌唱著比她講的中文還好
歌詞的意境也一樣好美
演唱會她唱了一首從未發表過的歌曲
希望她會隨著新單曲把中文也收錄進去嚕
畢竟真的不錯聽

阿草也說藉由這次的演唱會
開始有點喜歡大塚愛了
尤其是那可愛的大阪腔
這次她有忘詞兩次 都讓我笑到不行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最後面的全體大合唱也頗令人感動
她靜靜的站著聽大家演唱
然後感覺她的淚都快要飆出來的說
她一定覺得台灣的歌迷很棒吧

她在演唱會中提到因為之前來拍音樂錄影帶時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所以愛上台灣
希望她明年也能來辦演唱會
最好在小巨蛋啦 這樣螢幕大才能看到完整的她
不會像在台大被鷹架遮住的說

感謝她帶來的感動與歡樂

另外 日本歌手道謝的態度跟感覺
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九十度的深深一鞠躬 然後停留個一分鐘
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讓我覺得自己的支持是有價值的
真的讓人覺得就感心的 (台)

大塚愛 加油吧
期許你明年還能再來台灣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