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要來台灣辦演唱會
很早以前就知道嚕
當時只是想 一定買不到票啦
加上阿草那時售票時一直說回日本了
so 當天賣票時 我並沒有去搶票
而是確定阿草人在台灣時
我才去網拍買票的說
雖然比售票價貴了一點點
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知道有周邊的販賣 所以提前了兩個小時到現場
結果販賣的速度還挺快的
結束之後便又殺到 ikea逛街跟吃飯



在排隊買週邊時 我的腦筋已經決定要買誰的了
那就是二宮和也
松本 潤 我也挺喜歡的 只是他那外放的性感
跟二宮的內斂害羞 我比較喜歡內斂一點啦




雖然我不是大 fans
但經由參加這次的演唱會
整個沸騰了我那少女的心 哈哈

演唱會上 完全無顧於阿草在旁邊
我一直尖叫個不停
也一直去研究著燈光與舞台效果和舞台魅力
每一個舞台的設計 都是要與全體的觀眾親近
長長的跑道上 互相的走動 與歌迷們揮手 微笑
真的會讓人招架不住

由於一開始進場的心態 只是單純的想要了解傑尼斯的魅力是如何
雖然我有參加過早期 kinki 的演唱會過
但時代的久遠 我根本就忘了
沒想到 從一開場 眾人的尖叫 完全喚醒了我
於是我也開始忘情的尖叫
只要二宮一靠近我這邊
我就忘情的尖叫 甚至高舉雙手什麼的
就是希望他多看這邊幾眼
即使我人在三樓 從他的角度看起來
只是小到不行的圓點
但還是很努力的揮動雙手

途中的過程跟曲目什麼的
我都記得所有的談話內容
至於曲目嘛
我不是fan 所以無法詳細的敘述
說的不好 是對 ARASHI 不敬
說的詳細 我也辦不到 so 不說了
想要知道的人 就多去別人的部落格晃晃吧

只能說 我經由這次的演唱會
喜歡上二宮了啦




但是
我應該沒有辦法像喜歡 ayu 一樣的全力支持
喜歡傑尼斯是需要存很多錢的
只能說 cd 我會開始買了

第一天的周邊 有順利的買到
扇子 貼紙 以及場刊
講到場刊 我買回家看時 還真的一肚子火
" 簡 體 字 "
我真的不敢相信ㄝ~~
當然 不是大fans 的我都覺得生氣
更何況那些支持他們九年多的忠實歌迷
氣到鬧上新聞了 也應該說當天就有很多人反應
所以超級圓頂有在演唱會說針對這一點會做改善及補救
果然第二天就停止販賣
第三天就說重新製作 
這對歌迷來說是大消息吧
畢竟台灣跟上海是不一樣的
如果要我們乖乖的把錢包掏出 
那就要讓大家買的很開心ㄚ
這次的疏忽 實在是日本的不對
但是有想到補救方法也代表他們有心啦
希望諸位 fans 就別再生氣嚕

看完演唱會 我的感動停不了
還回家搜尋了隔天的票
但果然是一票難求ㄚ
都賣完的說 早知道就看兩場啦
不甘心的我 隔天又跑去買了海報跟照片集
還說 回家要把彩虹的海報換下
貼上二宮的海報 呵呵
這樣對彩虹很不好意思 but 變心了嘛 

真的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演唱會
整場的人都開心的大叫
還有全場都是熱鬧的氣氛
就算歌不熟悉 也會跟著一起擺動
我真的很開心 慶幸這次自己有參加這場演唱會

ARASHI  最高




やばいね、マジで惚れたよ
二宮 好きになった、
あらららららら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