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阿草穿牛仔褲時
一整個在心中畫下無數個x
淺黑色刷白 暴貼身的牛仔褲
那個年代的人ㄚ??
所以第一次送他禮物
我便送了他 Levi's
從此出門他只穿這一條牛仔褲
至於黑色的那一款 就靜靜的躺在衣櫥


這一件已經穿到爛 標也是爛到不行 
隱約還是可以看到型號 523 




就是這一條 後面的扣環是還有接著一條繩子
但是不知道被丟到那去就是了 



今年我們在大阪的Levi's OUTLIET
也選了一條 之後他便覺得夠了
牛仔褲 在阿草的心中 兩條就夠了=.="
( 我表弟 a-ben 一個人就七八條牛仔褲ㄝ.... )

大阪買的牛仔褲 由於是過季的 so 型號應該不是太特別的款




故意選一個比較深色的 但還是屬於比較寬版




直到 今年 木村拓哉代言 Levi's 501



那帥到不行的臉 真是叫人不得不屈服
我們對於海報中的黃色襯衫外套很感興趣
但詢問過店員後才了解
黃色襯衫跟裡面的灰色外套是分開販賣的
原本我跟阿草都一直以為是黃色襯衫外套裡面鋪綿
一聽到分開賣的 心就冷了
才想說要踏出 Levi's 
我念頭一轉 阿草應該要買一條501
於是我開使想要說服阿草買一條來穿
剛開始他極力的不願意
直到我說了一句關鍵性的話

[ 男人的衣櫃裡 一定要有一條 Levi's 501 ]

2008 新款 501




哈!! 這句話正中他的心坎
馬上二話不說 殺去試穿吧
果然褲子一穿他很滿意
接下來店員推薦了藍色格紋襯衫
他穿了之後本來沒打算要買
直到店員稱讚說好像木村喔
心花怒放的他 當然說什麼都要買嚕



由於當天是新光三月周年慶第一天
東湊西湊的 還讓我們換到一千元禮券
真是便宜又開心ㄚ!!




我真的覺得這一條501真是好看




在日本 男生穿牛仔褲都是以貼身為主
台灣都以寬鬆比較多
所以我知道 在阿草的心目中 
他一直很想再買一件貼身的牛仔褲
雖然才剛買了 Levi's 501
但是它的版型 還是屬於稍微寬鬆的

沒想到 過了兩天 我們在西門町閒晃時
想說到 Levi's 西門店看看
那邊的貨 有時都有一些日本限定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
沒想到 就看到門口的廣告黑板寫著
[ 日本限定 501 款.......] <--- 詳細我忘了
馬上進店裡面詢問服務人員

介紹了有兩款版型 一個貼身 一個寬鬆
阿草一開始很不想再買了
晃了店裡面一圈 坳不住我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試穿

果然夠貼身 穿起來感覺好瘦的說
是阿草個人很喜歡的感覺
於是 這一件我們又打包回家嚕

雖然店家說是日本限定 501 款
but 不知道為何是秀出506




這一款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的扣子顏色
是有點青綠色




整個屁股後面的形不錯
感覺有纖細的fu~~~




阿草說這條 整個感覺超瘦的
他個人很喜歡 因為他很在意屁股看起來翹不翹
( 真抱歉~~他是個娘炮)




我很開心他買了這些衣服跟褲子
畢竟人要打扮才會有型嘛
想到他原本要靠兩條牛仔褲走天下 
真的讓我傻眼到不行
真的要感謝 木村 感謝 Levi's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