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草這次回去碰上家裡大裝潢完工
很多地方都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but 那裡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
他說 感覺很像
”全能住宅改造王”
喔!!! 這樣一講我就懂了

我想要介紹全新科技的馬桶
日本跟台灣不一樣
乾濕分離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所以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喔

新改造的空間還有手把
可以讓老人家有支撐
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乍看跟一般的不一樣 詳情請看影片吧




他們新的廁所是設計一進門
廁所蓋就會自動打開
按一個鍵座墊就會自動的掀起
最後在按一次 全部都會闔上
see 這有多方便ㄚ!!!

仔細一看到面板 竟然還有按摩功能是怎樣
我知道免治馬桶在日本是家家戶戶幾乎都有
但是免治馬桶竟然也有按摩功能 真的太扯了




就是這三個按鈕 推動了新科技
這真的很方便 對於女生來講這是一大福音吧
不用再擔心緊急時坐上溼答答的坐墊
這種痛苦 我想男生不會懂的




真希望我搬新家後也有這種功能的馬桶
真不知道台灣賣這一款要多少錢ㄚ!!!
難怪日本人幾乎來生都想要再當日本人
生活的事 都變的很方便
讓人覺得舒服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