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烏龍茶 尤其是這一瓶
每次到日本 我都是毫不猶豫的選這瓶
因為不澀 嘴裡又有回甘的口味
真的很好喝

台灣的日系百貨公司也有賣
but 一瓶都要價 65 元
可是比在日本喝還貴咧
但是又愛喝的我 
久久一次還是會買個一大瓶來喝

透過了某友人的幫忙
讓我買到了兩箱烏龍茶回來
還跟我從日本寄回來的東西
坐同一條船咧 呵呵
算是一種特別的巧合啦


感謝友人在大雨中還特地送到我家來
感恩啦




箱子的正面




打開有 24 瓶 but 已經被我拿了三瓶起來冰
看我有多想喝就知道




終於這瓶茶的正面照了
就是這一罐讓我朝思夢想啦




事實上它們還有出另一個系列
是 黑烏龍茶 台灣也有賣
但是那個小瓶又貴 我喝不起啦
喝這個已經有點奢侈了 不能再多求嚕


為了造成友人的困擾
故意不公佈是那位 希望諒解
but 愛你啦 等我喝完再幫我叫喔
哈哈


サントリーウーロン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