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
( 每朝健康的瓶子作為代表 )




我驚訝的說不出來
也太大隻了吧看起來就爆有震撼力
這是 OCS 佐藤San 
從大阪出差回來在關西機場買的土產
之後他也很貼心的把每個口味都買齊
一直想要介紹 但沒有全部的口味
就沒有拍照跟介紹的慾望嚕





自己這次去大阪時 特地把口味給一口氣買齊
但也出奇的重的要死
於是連同書 一起用船運寄了回來
過了三個禮拜 它終於來到我的身邊嚕
於是集合一起來介紹嚕


全部的口味排排站




依序為最好吃跟有名的布丁口味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新推出的起士蛋糕口味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 還是巧克力最好吃




最近才推出的草莓口味
味道還挺濃郁的 我想很快就會賣的跟巧克力一樣好




這個也是經典的奶油口味
也是很好吃的口味喔 推薦給大家




裡面的包裝很貼心喔
在外圍有氣泡紙隔著 錯開的擺設方式
這樣才不會因為碰撞而都斷裂掉




用這張照片來證明 即使經過了購物移動加船運
還能夠沒有斷掉 真是太神奇了




很遺憾的 台灣是買不到這種包裝的
但是一般的包裝是有販賣的喔
只是要到日系百貨公司才買的到
不然就是迪化街那邊的店面嚕






圖片提供

コロン商品紹介 | グリコ


如果你人在日本還可以透過網路購物喔
這樣還是能夠買到特大號的 collon啦

ぐりこ・や | グリコネットショッ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