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田樣的突然出差
想說來一次台灣料理
便選擇了這一間 [ 雞家莊 ]

這間店我和阿草還蠻常來吃的
因為這邊的雞家豆腐是它的最愛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
但是偶而還ok啦


三色雞 燻製  水煮 燒烤 三種烹調方式所作成的



這兩種醬料是給三色雞用的
左邊是酸辣醬 右邊是鹹水醬



炒地瓜葉



台灣料理店必點的菜圃蛋



鹹酥蝦 這道我很喜歡 酥酥脆脆我最愛



炒四季豆 這道菜炒的很對味 沒多久就被吃完嚕



糖醋排骨



雞卷 ( 大家知道雞卷裡面包的不是雞肉是豬肉喔)



雞家豆腐 這道真的很好吃 雖然有點辣辣的 但是不吃辣的我 也是很愛吃喔



這道菜的名字 我忘記了啦...



燒酒雞 這道的米酒味道很濃厚! 不喝酒的人要避開這一道比較好喔



最後的這一道甜點是招待的
還真的不錯吃




這一頓飯六個人吃了 三千九百多元
還真的是飽的要死
但是料理真的好吃喔
如果有要聚會什麼的 大家來這邊吃真的不錯ㄛ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最近大家都來來去去的
下次要一起吃飯不之是何時ㄚ





雞家莊 長春店
住所 : 台北市長春路55号
電話番号 : (02)2581-5954
営業時間 :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