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懂事以來 除毛就成了我的最大課題
只要有聽到好用的 有效的 我都會努力嘗試
但是好死不死我的皮膚又是超過敏體質
" 凡試過必留下紅腫疼痛"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去年拜託寶貝幫我買了國際牌電動除毛刀
真的不錯用 但是只適於大塊面積
由於做了水晶指甲 當然會想要讓手指頭那長長的毛不見
所以又上網搜尋 便看到這一罐
二話不說馬上上網拍標下來
已經用過了一次 手指頭的毛清潔溜溜
真的讓我驚訝 一點疼痛都沒有


エピラット 除毛フォーム
エピラットはepilatoire(エピラトワール フランス語で脱毛剤の意)から名付けました。 

先拍商品 就是這一罐ㄛ





仔細看它的噴頭挺特別的 因為它只限定正著噴
絕對不能倒著使用喔




為了要跟大家介紹 這次用我的腿入鏡吧
除毛前 (第一次讓自己的腳入鏡)
可以感覺到我的腳毛很黑很多吧
事實上這已經除過一次了喔



噴上泡沫 其實它的泡沫非常的棉細
還有淡淡的香味 讓我覺得很舒服



把泡沫平均的塗抹後 等上十分鐘吧!
( 我現在就是利用這十分鐘打網誌喔)



等待十分鐘後的樣子



沖洗後 有發現毛少很多嗎?



事實上它是除毛 意思就是說除的只有表面
所以不是很深層的把毛給拔掉的
所以難免會有一點黑頭存在
也就是不可能完全清除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殘留
所以我建議還是用比較細緻的地方
也就是比較敏感跟痛的地方!

台灣這邊賣270-300左右 上網拍打除毛慕斯都找的到
日幣差不多700-900左右 不能去日本的人就上網拍吧




官方網站也有詳細的介紹使用說明跟方法
當然也有其他相關產品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喔


エピラット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