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由於工作搬家之因
我們得到了半天的休假
於是我點了 work order
讓 branda 跟隨著我的行程走

先殺去了唱片行 買幾張cd
然後去sogo小逛了一下
最後在湯姆漢堡解決了中餐
然後殺去看了這部電影

特勤沙龍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看了許多次的預告
告訴我這將會很好笑
雖然會很低級 但有時看一下這種喜劇片
對抒發壓力是還不錯的

原本我約了大家陪我去看
但是大家對於這種片都說no
事實上也是剛好都沒空啦
so 這個多出來的半日閒
讓 branda 答應要陪我去看
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說

優閒的邊逛微風 plaza
然後在開演前買爆米花
一切都很輕鬆 我一點都不緊張喔

然後片真的有讓我開懷大笑
雖然笑點很黃 然後意義不大
但是女主角很漂亮 有讓我們驚豔到




還有中東的英文口音 原來跟日文的英文口音很像
這是一大發現
so 杜拜的日本人們 難怪你們如魚得水ㄚ 哈哈

先聲明 笑點真的很低 然後 很黃
如果無法接受 那就別走進電影院吧
以免花錢又受罪嚕

但是如果你想要大笑加上放鬆
那就推薦你去看嚕 起碼我真的笑的很大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