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染髮劑 是在阿寶的生日會上認識的
回家馬上搜尋並且打給身在日本的阿草
馬上訂購了幾瓶 打算回來好好試用




選了四個顏色 最想試用的就是黑色
它跟其他顏色的效用不一樣
這瓶是只維持一個月的
所以一個月後 我就能夠換別的顏色
你說 是不是很適合面試時騙人用的 哈哈



話說黑色是我最討厭的顏色
從國中就一直很叛逆的染髮
當然那是違反校規的
原因就在於我覺得黑髮會吸熱
所以在太陽底下 留著一頭黑髮一定熱死我
才會義無反顧的也要染髮
但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自己體溫高啦 哈哈

出了社會還染過一頭金髮
說真的!! 涼多了 哈哈
不多講廢話 馬上來介紹這一瓶
我從國中後就沒有自己染髮的說
都是交給別人染的
所以這次是我睽違以久的diy染髮

盒子上有詳細的說明染髮後應該會出現的顏色




這是染髮前的顏色 事實上已經有點黑色長出來了
對我來說這是很難忍耐的 so 現在染髮剛剛好ㄚ!!!




過程無法詳細拍照 請看下面影片吧



但是它特殊及好用方法是要介紹一下的
它擠出來是泡沫狀的 就好像抹慕斯一樣
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然後跟洗頭很像的感覺充分按摩
確認泡沫都有附著在頭髮之後
就等個三十分鐘吧
基本上它不會一直流下來
長髮的我就把它盤起來固定在頭上
真的很方便的說 我就這樣邊打電腦 邊等待




三十分鐘過後 就呈現一頭黑髮




就是這麼簡單 不用懷疑
超級強力推薦給大家
網拍也有許多賣家在賣 可以去搜尋看看嚕
但是要慎選喔 畢竟這年頭詐騙還是很多的


花王 プリティア ふんわり泡カラー


廣告看一下吧 還挺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