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HI 自從搬到二樓以後
就開始舉辦送別會這檔事
說真的來來往往也看了不少人
卻從來沒想到師父OLIVIA 會有比我早走的一天
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
但是 仔細想想
留在MHI 也沒有什麼好
越是後面的工作 越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還不如趕快找個新工作
好比這樣一個月又拖過一個月
所以把悲傷的情緒來化做搞笑
開開心心的來辦送別會

這次要走的有MIA  ( 感謝野口先生不知情贊助 )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 BUT 說起話的毒舌風
倒是一點也不遜色ㄚ以後會粉懷念她吐嘈我時的認真表情
還有一起去上一級的日文課 幫翹課的我拿講義
好心有好報的你 一定會考上的啦

另一個就是我的老大,師父 OLIVIA   
( 感謝野口先生不知情贊助 PART 2 )



當初我會進MHI 就是因為她的關係
要不是她調去OCS 我也不可能有機會進入通信
基於這一點就很感謝她
加上進公司之後 又粉照顧我
戀愛跟工作上的煩惱 她都很有耐心傾聽
我也很習慣性的每天報告著自己的作習
現在她走之後 頓時覺得有點失落
常常隔著兩個位置 大聲聊天的情景已不能重現
太多的事可以相互討論學習 真的會粉懷念她ㄚ
打著打著 眼淚又在眼框旋轉
說好了要微笑的送別 我會努力笑下去的
反正有MSN可以連絡 還有水晶指甲的課程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連絡下去喔

送別會的另一個壓軸就是要致詞
MIA本來說不緊張不緊張
結果我相機一拍 反而支支吾吾的
笑死我了

OLIVIA 到真是簡短到一個不行
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害我期待了粉久

倒是野口太好笑了 綜合大家的話
用自己的方式重說一遍
粉可惜我沒有拍到 不然會笑死吧



希望你們離開MHI之後
都能夠找到好的工作 然後再找到好男人 順利嫁掉
希望MIA 接下來的日本行程
順順利利 每天都好天氣

希望OLIVIA 在休息一陣子之後
能夠透過PA什麼西什麼亞的順利找到好工作喔


最愛你們的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