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送別會跟二次會的隔天
mia 已經不在公司了
而olivia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努力的要幫她製造完美的一天

買了一張大卡片 請大家寫出對她的祝福
要在不被發現下 傳閱給大家
真的是讓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努力辛苦了粉久
最後竟然被藤井san給破功
真是被打敗



之後殺去買花 想說趁她不注意 放進去公司
卻在坐手扶梯時看到她在講電話
整個驚喜都沒了
害我覺得好糗喔




最後在離開公司時
olivia 也感到一絲難過
眼眶紅了起來 真的很不捨吧
這三年來的辛苦與大家的情份
真的辛苦你了喔

晚上的送別會 我卯起來喝酒
一直被三田消遣我的事 
都忘了今天的主題不是我ㄚ
最後離開時我整個眼淚停不住
拍照時整個醜到爆吧!

希望你離開mhi之後 能夠順順利利的做你想要做的事
不管有什麼問題我永遠支持你ㄛ!
我們絕對不能失去聯絡ㄛ
因為我有太多的東西在你家了


美麗的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