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都很讓人痛心
中華職棒的輸球就不多說了
某人已經魂飛魄散
但我也差不多阿扁的吸金懺悔
給我一個重擊
 
懺悔有什麼用?
當初不就是因為你是窮苦人家一路打拼上來的
只有你能了解基層人民的心聲
全民才會把票投給你
怎麼 演變成這樣ㄋ?
 
今天聽到范可欽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 絕對權力 造成 絕對腐敗 ]
這句話深深的符合扁家的寫照
 
這幾天看著新聞 真的很氣
每到選舉時 我是多麼的挺你
秉持著自己當初選擇你的心情
從高中到現在 一直都是如此
沒想到 你終究還是逃不過利益的誘惑
 
每個官都貪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不止台灣 全世界的官都是如此
但 你也貪的太難看了吧
少了總統的羽翼保護後
你知道錯了 跟大家說對不起
但那都挽不回信任你的心
 
總統大選後 我還想說繼續支持民進黨
期待民進黨的內部檢討跟重生
但現在我想算了
我開始考慮去揮藍天白日旗了
 
今天除了氣你的貪以外
你傷了大家相信你的心ㄚ!!!!!!
真的很想回家把阿扁娃娃丟掉
然後跟大家說 我再也不相信民進黨了
因為民進黨只是處心積慮在挖錢
自以為把中華改台灣 這樣就是有在做事
我們要的不是這個
只是單純的想要把生活環境變的好一點
有這麼難嗎?
 
我想放棄投票權了
一想到自己把票投給這種挖我們血汗錢的人
心就覺得痛 很氣自己的說
 
不挺了 真的不挺了
因為挺綠的心已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