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中國情人節
特地星期三翹課殺去買禮物!
Agnès b. la Maison sur l'eau (冰上之屋)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gnès b的我
想說送給寶貝旅行系列的東西
對常常東跑西跑的他算是實用吧!

   

黑色簡單是我最愛的風格

  


想說買這個太窮酸一點
又加了一個小包包
讓他可以放一些雜物

  


整個防水設計是我選它的最大原因
旅行嘛 難免碰到水

至於我的禮物ㄋ?
早在七月我就拿到手嚕


我的是黑的喔


就是這一台 電子辞書 パピルスSHARP( シャープ) PW-AT760 日文電子字典

由於最近在努力念日文
一級的單字是需要字典的
so 寶貝就買了一台給我嚕
真的要謝謝他                 
每次都體諒我的任性
買我最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