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ahoo 的這個廣告狂打
有人覺得好 有人覺得不好
女王也針對這個打了網誌
寫的真不錯 不愧是兩性作家
我打的一定沒他好 但是還是想要說點什麼
 
很感謝舊情人
真的多虧了他們 才有今天的我
曾經有想要針對這些舊情人來開個部落格
一一的把每段感情拿出來講
但是要當說書人要有恆心 這一點我就遜色了
所以大概的感謝我想應該就夠了
 
 
小P(旺)
感謝你的無敵體貼跟溫柔
我想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包容我的人了
 
高先生
感謝你的背叛及那變態到極點的交往方式
讓我了解到錯不在你 只因為我太放縱而過了火
 
大頭
感謝你陪我渡過情傷的日子
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還會過的生不如死的生活
 
楊先生 
感謝你讓我過的很快樂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即使現在 仍會想起那時的快樂
自以為了解你的我 到最後發現我什麼都不懂
而你依然很了解我 哈哈
12生肖與12星座 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塩崎
在一起的日子短暫但很刻骨銘心
你讓我了解到當小女人的快樂
如果不是你 我也不會遇見現在的他
今の私は幸せだったよ、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們帶給我的幸福跟快樂
甚至是痛苦加背叛
但如果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
 
還記得在某本書上講過
當女生對自己家以外的地區很熟時
通常都是因為男人的關係
我想這個道理一點都沒錯
託舊情人的福 整個台北我熟透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快樂
希望你們能比我更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