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美人誌
這本雜誌我想只要是女生一定都有聽過吧
應該說七年級前段班以前都是它的信徒
以前的雜誌不像現在多元化
介紹彩妝與服飾搭配的
就屬這本最夯

如果本錢厚一點 就是選擇 non.no
雖然日文沒人懂
但那時看non.no 可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

國中的我一直忙著玩
根本就不會去想說打扮ㄚ!
尤其是戴著五六百度的厚重眼鏡
化妝與保養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
直到去了那時的國中同學 - 阿姿 家
無意間看到了 BEAUTY 美人誌
裡面介紹吸引我的是指甲油
從此我就成為了信徒

那時還是兩個月出一次
每次一出新的 我就會殺去 7-11 買
還有參加抽美人小禮物
運氣好的我 收過兩次禮物的說 哈哈

看到新出的指甲油 就忍不住去開架式買
了解一些美容小知識也讓我惠益良多
但 隨著年齡的增長跟社會的進步
看的雜誌越來越多 雖然美人誌還是會固定的買
但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著迷
反倒是開始看著大美人 ( 糟~~25歲以上的事洩密了)
還有為了 ayu 而買的 vivi 
家裡已經堆滿了雜誌山
還好有租書店的發明
救了我這種求知狂的病

最近整理家 看到這一大堆雜誌
心想 不買了 也不會去翻了 那就丟吧
畢竟流行只會往前跑
就算復古 也不會出現在以前的雜誌
最新一期還是會幫你介紹的很詳細
so 我就狠下心丟了

全部一字排開還真的很壯觀
排列的跟出版順序無關




最後通通被收入了回收箱
感覺爆淒涼的說




我媽還冷冷的說
[ 這一箱也賣不到什麼錢 ]
呵呵 老人家都會想到這個

我只想到 如果沒有它們
我想我不會從國中到高中瘋狂的迷戀指甲油跟香水
最高紀錄一次擁有五十瓶指甲油

不會在高中時為了美每天挑戰刷睫毛
好幾次都懷疑自己快瞎了 因為都插到眼睛的說
感謝你們  美人誌

直接 2008年8月份 總共出版了 93本
我從2006開始停買 加上初期的幾本沒買
我也買了五十幾本  請叫我大戶 哈哈

BEAUTY美人誌‧一定陪妳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