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夢工廠
這款遊戲現身的時候 是我國中二年級
我家因為姐姐上高中而添購電腦時
對家人來說 最開心的就是我跟我弟
因為我們可以打電動

那時還是 dos 的模式下
灌遊戲都要用大片的磁片
美少女夢工廠  第一跟第二代 
陪我渡過了美好的國中生涯

高中的第三代
及近幾年所出的第四代
跟上個月才新出的第五代
每次的推新 都讓我喜上眉梢

為什麼這一款遊戲會讓我喜歡
因為養成遊戲 可以完全的滿足我的控制慾
天蠍的個性 讓我喜愛支配人與控制人
so 這款遊戲完全滿足了我的變態心理

有時我是慈祥的父親
有時我想讓女兒變酒店女時 也能夠推她下海
想要出國旅遊時 生病也要打工去
哈哈 超級正的一款遊戲ㄚ

喜歡支配人嗎?
喜歡使喚人嗎?
這款遊戲介紹給你啦


因為代理廠商的不同
第五代變成工坊
but 對玩家來講 who care?




背面的介紹




赤井孝美 我不認識他 但我感謝他

 


內容物 一張光碟 跟簡介





以前玩遊戲 都要上網去印密技
每次都厚厚的印上一大本
現在幾乎廠商都會出 精美的印刷
好讓你又多吐一些錢 不買也不會怎樣
但買了才能夠全都玩透透





每一代都會有很多種結局
但是我大概破個十個人我就懶惰了
哈哈 畢竟一直養 也很累ㄝ

想要更加認識的人 請去維基百科看吧

美少女夢工場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