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

這部音樂劇 原本我去看的意願還好
因為票價實在是有點貴
我努力的說服阿草一起去看
畢竟這種音樂劇 錯過一次就要等上好多年
另外還找了 Branda 伉儷一起去
就這樣四人行 一起去看這部經典音樂劇




這次的演出時間長達一個月
幾乎每天都有演出
原本我們預計假日再來看的說
但是比較便宜的票都賣完了 手邊沒有太多的預算
so 還是選擇了平日的晚上來看嚕




這次也出了許多週邊紀念品
我選擇買了場刊跟cd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有收藏價值的
拍了幾張內頁照片來給大家看嚕

這是場刊的封面




這一幕是最經典的




拍了一張木法沙的照片
藉由這張可以了解到這部舞台劇最棒的就是臉上的圖騰
還有他們頭上所戴的頭飾




內頁裡清楚的寫著這部音樂劇的贊助廠商
當然還有最棒的詞曲創作者 艾爾頓 強







這是場刊的背面
如果有用這個圖案做一些小毛巾就好了
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圖案的說




cd 的封面




cd 的背面
所有的曲目都是跟迪士尼動畫一樣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跟悅耳




這部戲已經結束了
沒有看到的人 也看不到了
因為它好像沒有出過 dvd的說
但是可以買個 dvd 溫習故事也不錯
倒是 dvd 也挺難買的
因為迪士尼 經典影片 每十年才會出一部
so 網拍搜尋看看嚕

看完的感想是
三樓有點遠的說
下次有這種音樂劇時要狠一點
寧願多存一點錢 也要坐前面一點
是我想要告訴大家的啦 哈哈
( 跟劇情完全無關是怎樣=.=::)

寬宏藝術 獅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