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候機室等著空姐廣播起飛時
我因為無聊 而想到來鬧鬧 Branda
於是乎出了幾題關於中國地理的問題
題目是從前幾天在第四台看以前的港片
叫做[ 公子多情 ]  是周潤發跟梅豔芳演的
講的是如何把一個俗到最高點的大陸仔
經由 禮儀訓練變成一個氣質型男
 


在電影裡面的一個橋段:
周潤發罵梅豔芳說現實跟自以為是
所以問了她幾題問題
[ 湖南的北邊是哪裡? 那廣西的東邊是哪裡?
陜西的東邊咧?….]
 
我就想到這個問題 馬上拿來問 Branda
沒想到 她還真的知道
回答了我幾題 but 我也不知道答案就是了
當她認真回答我時 我已經笑翻了
因為我沒想到 隨口問問的東西
她竟然會知道跟認真回答
 
但是她卻敗在最後一個問題
[ 陜西的東邊是什麼? ]
( 梅豔芳電影裡面說 陜東!! But 中國並沒有陜東這個國家 )
她想了好久還想不起來




於是找她的男友求救
( 整個很像綜藝節目 還 call out 求救咧 )
電話一打通 馬上就說
[ 喂! 問你喔 陜西的東邊是什麼?
Summer 無聊問我這個 我不知道答案啦! ]
結果他男人那時正在跟公司同事用餐
接到這電話我想他應該被問的一頭霧水吧
女友要出國 卻在出國前打電話
並不是打來甜言蜜語與依依不捨
而是問一個八竿子也打不著的問題
[ 陜西的東邊是什麼 ?]
他並沒有馬上的回答問題 可能臨時也想不起來吧
先掛掉電話後 才又打來告訴我們答案
( Branda 說他正在跟智囊團討論 ß 完全是綜藝節目ㄚ!! )
but 此刻我已經在旁邊笑到快缺氧跟瘋狂飆淚了
 
一整個太好笑 Branda 超級認真的表情
與打給男友的那通電話
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你也太認真了吧!!
在過程中 我不斷的說 我並不知道答案
so 你隨便亂講我也不知道
but 她就是很認真的去想 一點都不敷衍我
就是這一點很可愛
不愧是盡責的 OCS代理 SSM
遇到問題 力求答案
大家給她拍拍手喔
 
ㄟ? 答案嗎?
陜西的東邊是 ” 山西 ”
 
這一篇都沒有出現 Olivia
她只有負責笑 所以不重要
不需要在這篇中出現
 
P.S 本篇網誌非嘲笑 純粹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