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當天碰上公司的送別會
負責張羅食物的我 一整天都很緊張
五點一開始 就一直邊吃邊看時鐘
害怕著碰到週五塞車潮
會讓行程一整個延宕
沒想到 一下班就開始下雨
有沒有這麼衰 
 
坐上計程車 果然小塞了一下
but 還好 選擇做高鐵是明智的選擇
請在台北車站上班的 Olivia 先把票買好是對的
一到台北車站就狂衝  自由席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我想都是要返鄉的人潮吧  還好我們有搶到位置坐
到了桃園高鐵站後 也順利的坐上機場巴士
一路上根本沒什麼車
連乘客也是我們三人跟另外一個阿伯而已
( 傳說中的包車 @.@ )
順利的抵達了機場 也快速的辦理所有的手續
馬上通關 因為我們要大買免稅品
 
我負責幫親朋好友買香煙
Olivia 幫老爸買洋酒
Branda 幫 tommy 買一條巧克力
 
So 你看的出來其中的端倪了嗎?
我可以大買香煙六條 因為另外兩人沒買
Olivia 也能大買洋酒 因為另外兩人沒買
所以我跟Olivia 還沒出國就花了不少
還好能夠回來時出關再提貨
不然還沒出國就買這些出國玩可會重死人
 

買完東西後Olivia 跟 Branda 在喊肚子餓
( 我在送別會時已經吃飽 )
由於到機場時已經八點多了
加上是在第一航廈 吃東西的也才那麼一家
雖然價錢貴 但還是將就吃一下嚕
在候機室等著空姐廣播起飛時
我因為無聊 而想到來鬧鬧 Branda
於是又發生了令我笑到不行的事
詳情請見 笑在香港 中國地理篇
 
上飛機後大家都累了 便各自小睡片刻
但沒想到這也是一個痛苦的來臨
Olivia 因為感冒 整個耳朵聽不太到又痛
應該說因為呼吸道發炎
所以高空的壓力 讓她痛到眼神都快飆出來


Branda 則因為大家蓋的毛毯所帶的粉塵
在用餐時間發作 開始流鼻水跟打噴嚏



至於我ㄋ ? 則什麼事都沒發生
坐在中間的我 真的很幸福
途中還看到隔壁斜前方看的報紙
刊載著 ayu 的香港演唱會消息
透過 Olivia 幫我要來看 ( 就感心 )
 
抵達香港後很順利的找到巴士的服務處
只是在等待時 聽不太懂他們講什麼
然後又擔心我們會不會錯過
身為導遊的我稍微出現了一點緊張
( Branda OS :  Summer 從頭到尾都一直緊張  )
但還好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順利的坐上巴士 到達飯店後
東西丟著就先外出找東西吃
 
想說到廟街夜市很熱鬧  可以去那邊吃大排檔
但是沒想到 來的時間真的太晚了 大家都在收攤
榮發大排檔也關門打烊
路上看到很多來自印度 or 中東 的人
還有一些站璧的女人再等待客人上門
( 原來三級港片裡面拍的都是真的!!!!!!!)
另外天氣熱的關係吧  男人有百分之六十都是打赤膊
嚇死我們了 我們都有種跑錯地方了的感覺
 
雖然有耳聞大排檔就是台灣的平價快炒
但沒想到跟想像中的還是差很多
這下子糗了 肚子又餓 身體又累
第一站到香港 還是得吃些什麼吧
還好在去廟街的途中有看到一間茶餐廳
翻了一下旅行書 有介紹到
so 我們就在那間餐廳解決了宵夜
 
回到飯店後 三個人在輪流洗澡的時候
應我的要求 也輪流拍了一組浴衣風情照
( 很抱歉!!!無法公開 純粹個人觀賞用 )
就這樣半夜三點多才就寢
第一天的香港  笑的很開心
坐著的時間 比躺著還多
原來三個人 也能夠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