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旅行社是我找的
我是透過 詩詩姐的部落格所認識到的
 
當初看部落格介紹說它將各個飯店都拍成照片
做一個實景介紹 不是只有飯店官網所呈現的那種唯美照片
另外照片上也有註記許多事
周邊的環境 飲食 都有詳細的介紹
一整個就是很體貼的服務
官網也有提供給第一次出國的人
從出發到飯店的所有照片加敘述
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的窩心
看圖說故事這一點很淺顯易懂
 
一開始看了四家旅行社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這一間旅行社
一個方便的服務就是機場到飯店的巴士接送
只要讓我少提行李 什麼都好辦
不用自己辛苦的拖著行李到處換車
浪費無謂的交通時間
這一點我很喜歡
 
看了所有自由行 剛好有三人行的機加酒行程
再從中選擇酒店 旅行社推薦了這一間
 
 
它是重新裝潢
看了一下實景照片 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決定訂這間飯店
費用的部份也不會很貴
機場險 兵險 港簽 來回巴士
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
一個人只負擔 12,800
算是很便宜的價錢
 
再來就是出發時間跟回程時間
由於我們不想請假去玩
so 打算星期五下班後就殺去機場
然後星期日晚上回來
但因為一切都決定的太急
好的機位時間都被抓走了
原本想說八點半去 回程早一點回來
但最後機位都滿檔的情況下
我們變成九點去 九點回
也就是晚去晚回
這樣也好啦 畢竟只有三天兩夜而已
晚一點回來能夠多玩一點也好
 
從只有我跟 Olivia 6 月份計劃著要去澎湖玩
到 6/9 變成去香港 還加了 Branda
6/13 行程確定  6/16 付錢
6/27 – 6/29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
雖然旅行很短暫 但是很快樂
也計劃好明年一起去泰國 or 峇里島
以後乾脆一年旅行一次好了
趁年輕還跑的動的時候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