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草這次的生日禮物
早在我去香港前就已經策劃好了
那就是 " 零錢包 "
事實上它已經有一個生活工場的
但是 就是覺得有點小孩子氣
很不適合現在的他
so 我去香港時 就決定好要幫他買禮物

在台灣時就到處去逛
原本想說不要以名牌為主好了
but 看到後面 還是決定買名牌
因為質感真的有差

一開始中意的是 LV 的零錢包
但顧慮到日本的硬幣種類多
阿草還是比較適合有隔層的
LV 也有一款 but 太像女生拿的
阿草已經很娘炮了 再讓他更娘下去不太好吧

之後在香港 看上了 BALLY 的這一款
於是就豪爽的把它買回家
做為 阿草 28 歲的生日禮物




咖啡色的設計挺不錯的
還有卡片的夾層 剛好能夠放悠遊卡
不用擔心又把卡片丟到那




裡面比我想像中的多出一個隔層
可以讓零錢分的更細
雖然娘娘說 我覺得你們家阿草不會把錢分類
 唉~~我想也是 那買這幹嘛..... 笑)




最後這個地方 原本想說放鑰匙
但後來掛上去之後 覺得怪怪的
還是原狀就好嚕




買這個禮物都會被說對阿草也太好了吧
but 可能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覺得男人的隨身物品還是要注意一點
我都會去注意男生用的小東西
另外 每次看阿草用之前的那個零錢包時
在那邊很辛苦的找錢時
我內心就會開始無名的發火加口白
[ 也找太久了吧!!! ]
so 買了這個之後 希望以後他買單時能夠順利一點嚕
下了一個很怪的結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