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網誌只能用汗顏來說
雖然這一場跨年演唱會我人在現場
but 這麼晚才 po 這個消息 實在是拍勢

這張 DVD 發行時 我有在 mu-mo 預購
所以有拿到預購時送的明信片
別於一般只有 DVD 來講
是還挺高興的啦




台版的發行當天 我人在香港
so 我是回來台灣後才拿到的
雖然已經有看過了 but 幕後花絮才是最棒的
比起演唱會 我更愛看的是花絮
因為那才是最真實的 ayu 吧

內容就不多說了 請看年初的網誌嚕




另外我還有買貼手機的貼紙
雖然台灣手機不太能用
but 它的粉紅實在讓我無法不買它
so 心一狠 又買下了它嚕
實品真的挺亮又好看
雖然不會拿來用 但放著也不錯
之後我有加訂 只有 team ayu 的才能訂的金色
等貨到了 再po給大家看吧




近拍看的話 真的很亮的說
雖然不是施xxx 牌的 但也不錯啦





另外
廣島看 ayu 演唱會的網誌ㄚ
我實在是沒心打了
剛開始回來時 想說不要打好了
以免壞了還沒去看演唱會人的興致
but 日本最終場結束的同時
新聞媒體全都爆光光
照片內容講的都比我好太多了
那我打還有什麼意義
so 我只會讓我的感動留心中嚕
也或許那天我想到還是會來打一下啦

碎碎念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