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從香港回來的第二天
便得知了 ayu 要賣票的事
整個很嚇到
畢竟也太早了吧
十一月才開唱ㄝ~~
不懂為什麼會這麼早就賣票





於是我只好請假去買票
頂著大太陽 從九點開始排
一直到一點半才排到
其中不免接受太陽的直接烘烤
他媽的熱死人了
帶著我的家當



然後前面的人都買超級多的說
一整個很擔心自己沒有機會
果然
我只有買到三樓的票
心有不甘啦




but 想說先買下來好了
畢竟排的那麼辛苦
不想被黃牛賺 就得要委曲求全嚕

由於只有我自己要去看第二場
so 我打算第二場買好一點的位置
即使要跟黃牛屈服也沒關係

然後在 jb 也有留言說想要換
說真的 在排隊時看到人家都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有男友幫忙撐傘
有朋友幫忙聊天
我一個孤單的聽音樂 打ds 還真落莫




某位歌迷的車




沒想到 回家還被阿草念說
當初你去排 misia 就徹夜去排
這次幹嘛不也去排
殊不知 就算排第一個 也要跟電腦對抗ㄚ
加上那時他有陪我去ㄚ
我自己一個人 排徹夜 也太辛苦吧
好歹我也是女人ㄝ 真是不體貼
講到這就氣

但他之後馬上說 沒關係
他會想辦法幫我去日本那邊問問看
看有沒有多的票能夠買嚕
這時又覺得這麼sweet喔
but 他很會說說而已 還是要看到底如何嚕

總而言之 我有買到第一天的票了
ayu~~~ 我又來看你嚕

po一下座位 讓你們知道我坐的有多後面
黃 3 G

7/6 最新情報

原本三樓的位置我要辦理退票
由於它們開放了 紅跟紫2B 的位置
so 我剛好搶到機會買到了票
so 我的 11/1 就是坐 紅2B 第四排的票
至於第二天是特一區 15排的票
整個超級爽的啦
這下子就耐心的等待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