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酒量是好到有名的
最近幾年喝酒的機會少了很多
沒想到 出乎意料的變差很多

星期六出門在家附近吃一間
有名的小巷亭日本料理
簡單的吃了一下 就殺去 ikea 想要買書桌
因為我現在打字的位置很爛
常會造成手酸 所以要我打一長篇是很累人的
so 想說買個便宜的書桌跟椅子吧
等貨送來 再補詳細的網誌

然後在逛街時 從阿草口中聽到了讓我生氣的事
很體貼的他就提議說今晚去喝一杯吧
so 我們就去日式酒店
點了一瓶起瓦士威士忌
從九點多喝到快十二點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 我開始覺得很想吐
坐上計程車感覺更差了
司機可能怕我吐在他車上 so 速度也變爆快的

結果一回家 沒錯 我吐了
吐的亂七八糟的
胃整個很像抽搐一樣
膽汁也都吐出來
終於吐到沒東西可以吐時
血就這樣吐出來了

距離我喝酒喝到吐血的事
已經是2006 九月的事嚕
so 嚇到我了

阿草還調侃我說 酒量也太差吧
我記載你沒喝很多ㄚ
我也是這樣想ㄚ! 明明就沒喝多少
真是太誇張了

看來我真的戒酒戒的很成功吧
but 唯一我戒不掉的 應該只有 Cosmopoli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