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一起逛了環亞 IKEA 跟 新莊 IKEA
終於選定了書桌跟椅子
一直很想要張正式的桌椅
不然每次打電腦都腰酸背痛的

結果選了一張才 545元的書桌
還真是便宜ㄚ!!
椅子就貴了點 但可以調整高度跟旋轉
so 一千四的價錢還算能夠接受的範圍

星期日訂貨 星期一晚上就收到
八點收到東西的我 花了兩個鐘頭組裝
然後半個鐘頭連接無線
在花半個鐘頭打掃家裡
終於在十一點半 坐在這個位置上
打了屬於新書桌的第一篇網誌

送貨來時只是兩箱盒子
椅子的那一箱比較厚 但比較輕
書桌的那箱 薄薄的但重的要死
不愧是木板 有它的份量在




由於一個人組裝 實在沒有多餘的功夫組裝照片
so 直接秀出成品給大家看嚕




很厲害吧 完全我靠我自己來
在拍一張把位置重新整理過後的樣子
看到前面那張矮桌跟沙發了嗎?
我以前就是這樣在打電腦的
可累死嚕
現在這樣真的很輕鬆




可以調高度的椅子真的太正了




至於原本的位置是放鞋子的說
由於我家實在太小嚕
so 我就把鞋搬放到走廊上
還好出入的人不多 希望鄰居可別介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