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鼎泰豐 我想不用多做介紹吧
在 yahoo 搜尋的話 
出現的食記也是多到不行
so 這次我介紹是我跟寶貝愛吃的菜嚕

今天是寶貝回廣島的日子
因為要買名產回家
特地起了個大早 十點半就殺到復興sogo
想說吃完鼎泰豐後 在去買名產

我們最常去的是永康街的店
雖然都要排隊排很久
但是就是愛去那邊吃

復興店位在復興sogo的b2
位置並沒有很多 所以一到用餐時間
就會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色



鼎泰豐的特色之一
可以觀賞到廚房的一舉一動



復興店的量跟一般不一樣
份量屬於比較少的只有六個
其他的店都是十個
so 小籠包我們都會點兩籠



覺得它好吃的地方就真的是皮薄餡好吃
即使用筷子夾 湯汁也不會跑出來



還有蝦肉蒸餃也是必點
一整隻蝦的口感 豈能忘了它




再來雞湯也是不能放過的
只是雞肉的品質真的是碰運氣
有時是嫩到一個感動
有時雞肉是乾到一個咬兩口我就不吃了
so 真希望雞湯的肉能夠維持水準
或許也有人會說誰叫你吃肉 乖乖喝湯吧




最後是很多人不會點的一道菜
但是我個人特別推薦
肉絲蛋炒飯
或許很多人會說外面五十元的就很好吃
但是這邊的工真的不一樣
請你想想瘐澄慶的蛋炒飯後 再來享用這道菜
你就可以了解到它的好吃跟奧秘



十一點過後 店裡面就湧進大量人潮
整個很慶幸自己提早出門吃飯是有好處的



仔細想想台灣的小籠包能夠這麼有名也很厲害
當然他們的服務也是一流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