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 TA 就是有好處
連預購 CD 送的東西都比在 MU-MO 好
但是我太衝動的結果 在 MU-MO太早下訂單
TA 消息 隔天才放 於是我多買了兩套
真的很浪費錢 現在多的在拍賣賣著
有興趣的人去看吧
( 價錢當然會比一般買的貴 畢竟是坐飛機回來的 )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 TA 送的東西嚕
TA 托特包




看到這個時 心想 該不會是去法國時 看到外國人的衣服上秀的 LOGO
所延伸出來的靈感ㄚ?




然後是 MU-MO 送的貼紙




上 中 下 各來拍一張







然後台版跟日版一起拍照
感覺很壯觀 但有兩套我是要拿來賣的
朋友也有訂 SO 並不是我粉有錢 OK?




接下來這個是 AYU 代言 華歌爾的內衣 DM
封面她穿的是特製款
真正賣的是廣告打的那款
很可惜 並沒有我的尺寸 SO 我也拿不到紙袋
這張 DM 是颱風天逛百貨公司拿到的
SO 算是小小的欣慰嚕




真想要拿到真正的簽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