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秋假期的安排 除了曲折離奇以外
似乎找不到更適合的用詞了

一開始想說有四天假 去東京有點浪費
至於沖繩去過兩次了
so 就找短期又不錯的香港好了
機位 ok  港簽 ok  唯一飯店不 ok
整個因為旺季的關係貴上三四千
這對寶貝來說負擔太大
so 到了最後就取消行程
想說去淡水跟八里也不錯

過了幾天之後 寶貝說想回廣島
因為駕照問題想要回去一趟
我心想 好ㄚ!就讓他一個人回去吧
誰知他隨口的說 要不要一起回去?
雖然機票要自己出 但意義不同ㄚ
這次可是要見公婆的ㄚ
但是計劃 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在機票都買好的狀況下
又臨時不能帶我回去了
so 我又取消了廣島機票

結論就是寶貝回廣島 
我一個人在台灣過中秋假期
旅遊還沒去成就花了一千元
真的很白癡

港簽 500 + 廣島機票取消 500 = 1000

為了迎接四天假期
我也一口氣去百視達租了七隻片
打算一口氣看完
夠猛了吧!

現在則是睡不著 努力打網誌
寂寞的中秋假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