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放了個颱風假
讓我來不及儲備糧食
搞的一覺起來就被吵著出門吃飯
本來想說隨便叫個pizza吃也好
卻被寶貝堅決反對
硬是要坐計程車出門吃飯

原本的計劃是吃茄子咖哩
沒想到 K MALL 整棟休息
接的來到隔壁的和民也是關門
(畢竟大風大雨的出門真的危險)
逼不得已只好來到新光三越
颱風天生意最好的應該就是百貨公司吧
來到美食餐廳樓層
還不猶豫的就選了 " 勝博殿 "
一年前來吃過一次
(仔細查了圖庫才發現是去年七月剛開幕)
那時的好吃讓我跟寶貝印象很深刻
所以不加思索就踏進這間店




桌子上的擺飾 就是要請你先磨芝麻



芝麻要磨碎 再加入醬料



加入的量如下 我跟寶貝都是吃重鹹的 所以加很多



這盤醃漬蘿蔔深得我跟寶貝的心 一致認為很好吃



至於這盤ㄋ? 我跟他都不愛豆類 so 連碰都沒碰 但不代表不好吃ㄛ



高麗菜跟柚子醬 整個是絕配 這邊的高麗菜切的很細 寶貝認為好吃



我點的腰內肉 說真的讓我很失望 看到照片就了解 肉跟皮都分開了
油膩感也很重 跟剛開幕來吃時完全不一樣



寶貝點的里肌肉 他說油膩感也重 但還算不錯吃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 算是讓吃完油炸物後的一種爽口補償吧


整體來說算是有點小失望
這次的白飯也是跟去年不一樣
好像台灣很多店都這樣
剛開幕時為了吸引客人
所以用的食材都標榜好跟進口
等到有了分店跟知名度後
就偷偷換了內容
以為大家神不知鬼不覺的
但事實上消費者都知道
或許店裡面的材料沒變
可能烹調方式變 
我不知道與了解
我只希望我覺得好吃的店能夠始終如一
現在部落格的盛行
希望那些店家沒事就搜尋自己的店
看看大家怎麼評比自己的店
再來做改革
一昧的擴展事業版圖
我想這不是賺錢的好方法
整個哈拉了很多

還是要說一下結論
現在炸豬排店到處都是
但是這間還不錯吃啦
應該說味道比較接近日本
價錢是有點貴 五百跑不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嘗看


勝博殿

新光三越 站前店
新光三越 天母店A棟
新光三越 百貨信義店A9館
光復店     光復南路290巷2號

YAHOO 生活
http://twsearch.lifestyle.yahoo.com/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