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的本店在那我不知道 用名字去查也找不到
so 就暫時歸類成日本嚕

第一眼的包裝就很日本 防水紙這一招很好



打開包裝後 大辣辣的手燒煎餅
就是要讓你了解 裡面的仙貝都是手工製



每個口味都分開包裝 是一種美感 也是一種浪費嚕




開始來介紹仙貝的口味

這一個是砂糖仙貝 在公司女生裡是超人氣喔




這個是芝麻口味  口感也不錯




這個口味我忘了ㄝ ㄏㄏ




海苔口味少不了嚕



小盒的海苔口味 我的最愛



純粹醬油仙貝 日本人的最愛



這一間的仙貝真的很好吃
可惜我沒有把資料找到
如果還有機會吃到
我會再補上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