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抱歉
荒廢了一些日子都沒有做更新
並不是懶惰啦
而是隨著寶貝要回日本的日子逼近
當然我在電腦前的日子也要縮短ㄚ
他會撒嬌的請我不要玩電腦

so 我上網看看留言
就已經是最大極限嚕
至於現在為什麼能夠上網咧

因為他在玩 wii
" 七龍珠 Z Sparking! METEOR "
事實上這是第二款嚕
第一代的遊戲評價還好
寶貝也就興趣缺缺嚕

日本人是很注重別人的想法
不管做什麼都要先看別人的意見如何
才能下定決心去做 也就是團體的共識
這也是團結的一個原因吧
( 個人猜想啦)

一般我上網的時間
都是他打 PSP 跟 Wii 的空檔
我才能慢慢的打部落格
so 時間很不一定
但是我會督促自己啦
按時打網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